又一感動人心的好聲音~_~ 偶然間在電視上看到這首【跟隨著你】的MV﹐真的好喜歡好喜歡﹐聽聽看吧眨眼睛

 
演唱:堯堯
作詞:徐挪亞/李書琪
作曲:徐挪亞
MV→ 點擊收看

歡樂派對歌詞:


從來不知什麼叫做色彩
我的世界是一片黑暗
陰暗灰色的角落裡
坐著一個無助的女孩
獨自面對茫然的未來


*你的出現使我鮮豔(了)起來
我的動力是你的陪伴
你的寬容幫助我
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
你是我今生最珍貴的愛

&我用我的心來愛你
我用你的話語
思想你
我願跟著你上天入地
我會永永遠遠
跟隨著你

(重複*&&)

 

電燈泡【跟隨著你】創作分享

深情的Jazz、溫柔的琴聲,給你最真誠的感動。 這是一個失明女孩的故事。一個美麗的女孩,從來不知道什麼是紅色、黃色、藍色,黑暗的世界讓她一度失去生存勇氣,直到她遇見了她的另一半。丈夫溫暖且厚實 的雙手,帶著她走向光明的路程。這也許是個平凡的故事,但它卻是我們生活的最好驗証。人生低潮在所難免,在失意的時刻我們又能倚靠誰? 我想告訴你,家人的懷抱、情人的肩膀,都比不上倚賴這位又真又活的天父阿爸!

 

詩歌來源自堯堯2006個人專輯《在水上行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y 的頭像
    Christy

    Christy的部落格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