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清新透明的音符之中,天父的恩膏輕柔如泉水般的傾倒下來,
如同那清晨甫探出頭的晨光,如此的細膩雅致,卻又如此的堅定與信實。

嚴選三首全新創作以及八首讚美之泉獲得如潮佳評曲目,或如雲流水或自由灑脫,堆疊出一幅詩意滿溢的恬靜時刻。
鋼琴、雙簧管以及大提琴之間質樸細膩的對話釀造出悠遠深邃的不凡意境。
彈指之間你將聽到出乎意料的澄清剔透以及來自靈魂深處的寧靜平和。
 

 

 

 

 

         1晨光

            2生命的話語

            3主你是我力量

            4一生愛你

            5我心切切渴慕

            6我要歡唱

            7你恩典不離開

            8與父同行

            9生命活水充滿我

           10愛與擁抱

           11主的喜樂是我力量

  官網﹕http://www.sop.org/chinese2/store/comersus_viewItem.asp?idProduct=781

 

PS 還蠻喜歡這張專輯(靈修時播放很不錯喔眨眼睛)﹐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張專輯在製作收音過程中應該出了些問題﹐感覺在聽頭幾首歌曲時(尤其是第二首)﹐背景有一些的雜音聲。(純屬個人感覺)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y 的頭像
    Christy

    Christy的部落格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