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盛曉玫
lyrics & music: Amy Sand


 

為陽光為空氣來獻上感謝
感謝造物主精心的預備       
我知道祢看顧每個明天       
引導我走每一個腳步           
走過了平坦也走過崎嶇
走在祢同行的高山低谷       
每一天倚靠祢恩典渡過                   
祢深知我的一切                   

感謝天父 感謝我的天父      
風雨中有祢 我心平靜安穩
感謝天父 感謝全能的天父  

感謝發自心深處

   

紅心感謝天父﹐感謝愛我們的天父﹐賜給我們有生命氣息﹐讓我們可以每天去敬拜讚美祂。~_~

電燈泡感謝天父﹐有祂的同在﹐讓我們凡事都有力量﹑有盼望。~_~ 

歡樂派對感謝天父賜予我們的一切﹐祂的恩典是夠我們用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y 的頭像
    Christy

    Christy的部落格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